close

住了澳洲10幾年, 現才知原來木瓜霜這麼好用.  當時都沒這麼覺得是個寶, 直到去年與前幾個月才真正體會它之所以受歡迎的原因了.

通常我都是在家放一瓶75g的,然後隨身攜帶25g以防蚊蟲咬,或是過敏,嘴唇乾燥時可立刻補上.  3月搬家時, 我家老爹不小心被玻璃給刮到, 瞬時流好多血,又因是週日的晚上, 真的嚇壞小妮子我了, 趕快先用油加利精油先消毒,然後快速擦上木瓜霜,稍微包了一下,到醫院急診. 還好,這神奇的木瓜霜將割傷的地方在第一時間給保護著了. 所以並無大礙. 又有一次,我家太后煮飯時被油給噴到, 摸上後也好很多,也沒留下疤痕.  我自己呢, 就是在外被蚊蟲咬,立馬擦上很快紅腫就沒囉. 這些都是自身經驗分享給大家

夏天又快到了,出外露營, 運動一定要隨身帶著這條神奇的木瓜霜啊

PS: 據說現在有仿冒的喔,大家可要問清楚來源喔~

 

IMG_3214.JPG

IMG_3215.JPG

IMG_3216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精靈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